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

英雄召喚修改

聲明:
1.修改任何遊戲皆有可能被封鎖帳號,風險自負,小弟我不做任何保證。
2.小弟我不會教遊戲修改器的使用方法,請自行研究。
3. 2014.11.17 這遊戲太耗電了,而且太花時間,小弟暫時不更新囉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決鬥場PVP修改:
原則上PVP是無法修改的,筆者試過很多種方法,結論還是不行,
於是回頭我又用了僑哥哥大大的方法,直接修改傷害。
修改的方式一樣,用浮點(F)搜尋,如果抓對了,2~3次就會抓到1個值。
直接鎖定10000,別改太大,會直接跳出。
15連勝,見好就收吧!

附加說明:
1. 此方法進決鬥場使用,只能用一次,不能無限使用,我會再繼續研究。
2. 打完之後「千萬別鎖定」,結算前一定要解開,不然會浪費1次,了解我的意思吧!
3.很多人會覺得一票人一擁而上很難抓數字,不會啦~燒餅不是有減速功能,瞭吧!
4.打PVP的秘訣:不小心要輸掉的時候,不要猶豫,直接跳回桌面,重開遊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寧願損失號角,也不要連勝斷掉。
5.瞎貓碰上死耗子,我有注意到一個有趣的現象,看有沒有其他人發現到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英雄召喚修改步驟如下:(除決鬥場之外都適用)
1. 隨便找個英雄,先記錄其生命(此例為1213)

2.開啟遊戲修改器,我用的是燒餅,數據類型選擇浮點(F)。

3.然後,搜尋1213,會得到一些數字,接下來要判斷數據何者正確。
4.依據我試驗的結果,正確的數據有1~3組,所以簡單的判斷標準為:
   4.1 整數絕對不正確(1213),可忽略。


  4.2超過3個的也不正確(1213.38),可忽略。

5.剩下的,我們逐一進入內存,往下查看,
   我們會看到一組與攻擊力(229.376)幾乎一模一樣的位址。

6.進入把數字修改成20000,再回遊戲,先看別的英雄再回頭看原先這個,大功告成。

※附加說明:
1.因為這個數據似乎會依據等級或什麼設定變動,所以每次都不同,目前沒更好的方法搜索。
2.數字別改太大,很容易當機或閃退。
3.此種方法目前連競技場也可以用,打競技場請考慮清楚,被封帳號的後果自行負責。
4.其它的數字也可以改,請斟酌使用,別改的太過份,被投訴我就沒輒了。
5.有什麼要討論的,可以留言給我。
6.聯合搜尋我早就試過了,但搜尋到的全都是錯的位址,有更好的方法歡迎留言。

28 則留言:

  1. 修改成功了,不過要先寄的自己原先的攻擊力,打完關卡後再回來修改回去,不然可能很危險0.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打關卡沒關係的,主要是競技會影響到遊戲公平性問題的,最好三思囉!

      刪除
    2. 現在角鬥競技前100,幾乎都是有課玩家嚕~
      沒課的打進去很容易被看出來呢~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現在要如何讓燒餅進入遊戲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猜你應該用的是MIUI系統吧,要先到程式裡把「顯示浮動資訊框」的功能打開喔,這樣才可以使用!

      刪除
  3. 查攻擊 我只查出兩組 有用浮點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就試著改看看,有變化就是對了,表示你的攻擊夠高,
      像我才剛玩幾天,攻擊力低就不行。

      刪除
  4. 我還在很努力的從一堆內存裡找到我的攻擊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給你一個簡單的方法,生命值下面是生命回復,一般是100,
      所以進內存看不到生命回復的值,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。^ ^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決鬥場目前有方式可以讓修改後也參與其中的方法嗎@@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決鬥場我也還在試,因為一進入決鬥場血量數值會變多,所以一定要重新搜尋,
    在戰鬥中搜尋血量會得到3組數據,其中2組只是顯示,鎖定沒用,
    另外一組我想應該是與伺服器同步的,一動到馬上就閃退,
    昨天試了10多場,沒什麼進展。=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本來想說算了 改看看CD 也無望QQ

      請教大大一下~
      普通關卡8-10 是不是打完就沒動靜了..還是9-1還沒開放@@?

      打死那關BOSS後.. 沒跳出恭喜關過的畫面..
      整個森林都沒怪.. 怪詭異的~ 好像只能跳出戰鬥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是因為你打太快囉,因為怪還來不及出來,
      試著把攻擊力改低,不然就是先不要自動尋怪,讓怪物來找你囉。

      另外,遊戲章節有卡等級的喔,
      像昨天我就卡在第9章,因為第10章要36等,
      今天就卡在第10章,因為第11章要39等,慢慢練囉!

      刪除
    3. 大大玩哪個伺服呢? 我玩S4 S5 XD

      刪除
    4. 攻800 走速.攻速.攻距 3000 像拿機關槍掃街 XD

      刪除
  7. 看來決鬥可以改呢...
    S5 的第一名是一個很弱的腳色@@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有人公開修改的APK了,可以去下載來看看,高手很多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積分太低 無法看見QQ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只是修改成技能無CD,說實話功能性不是很大,決鬥打不贏的應該還是打不贏,除非是主角很強。

      刪除
  9. 打完一場,除了主角以外的角色數據都會重置,要重新修改,有人會這樣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一下是不是人物升級了,我有試過,如果沒有升級或進入會重置的場景,應該是不會重置喔,還有改完最好別鎖定,會產生很多無效的位址。

      刪除
  10. 請問商店重置時間能修改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則上時間會連回伺服器,只要會回傳伺服器的,我都不會改>"<,
      應該要修改APK機會比較大,我沒學到那裡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S6有人改太兇競技第一名被檢舉 官方開始抓了阿~~
      就是有這種人

      親愛的召喚師:

      為了給玩家提供公平健康的遊戲環境,我們堅決反對和打擊以外掛破壞遊戲秩序的行為;堅決反對和打擊惡意擾亂正常遊戲的行為。
      請外掛使用者離開!

      針對目前的外掛行為,技術工程師在遊戲中添加了對應的機制,使用非法惡意軟件的帳號將會記錄異常數據!並且在審核確認後進行永久停權處理!

      封號名單:
      S6 奧斯卡金劍

      刪除
  11. 如果忘記儲存修改前的紀錄要怎麼改回去,我把生命3455改成20000(忘記儲存)
    攻擊729改成20000(有儲存)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重開遊戲程式就會回覆囉,如果要重新修改,那就再找一次3455就可以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謝謝,已解決囉。
    小弟留言感謝沒留成功Sorry
    小弟所在的伺服前幾名的大大鑽石用可兇的,追都追不上~"~

    回覆刪除